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20102011_Bobby

就这样,你走了。。
还记得,上个星期看到你的时候
你懒洋洋的躺在哪里,吐吐舌头望着我的表情
他还说你累了,要找阴凉的地方休息休息

有些人事物,其实真的是看缘分的
就像你,第一眼看到你就深深在我脑海里。
因为你是我喜欢的那类型。

但是你就这样走了,看到你躺在血泊中的样子,我的心揪着。。揪着。。
我想我是有点接受不到。。
接受不到前几天还活生生懒洋洋的你,这么突然的走了
但是无论我怎么样都不重要,因为我知道你解脱了。。
唯一让我顾虑的是你的主人,那个痴痴望着你尸体泪奔的人。
我相信他会好好的,放心。。。


很难想象我的 lucky 仔离开时候的情景
突然很想你。。你。。和你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