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

11 MARCH 2011 Friday

今天我的亲身经历。
雨天,接近关店时分。
一个为孩子着想的爸爸。
无论多累多饿,都坚决拿到货才走。
为的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明天可以拿来上网完成功课。
很多细节,我感受到他对自己孩子的爱。
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的,让在雨天里的我,想起了我爸爸睡着了依然爬起来为我买的夜宵。。真的一点温暖在心头~

hehe, 不小心又透露了我爱吃的恶习 :p
不过,此刻的我好平淡,好幸福哦!!!
我的幸福源之于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 :)

2 comments:

  1. why the doraemon look so familiar a?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love gave it to me de.... u want ar? slow slow wait lah~~~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