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Chinese New Year 2011 :: Happy 兔gether~


Alright Alright,
我懂这是很 out 的一篇,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关于生活的部落了。我已经厌倦了一直更新心情的文字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快乐 :)


2011 的新年,没有大颠大废,只有知足。

:: 年除夕 ::


我可爱的阿嫲,要身体健康 ok? ^^

很简单的团圆饭-出自阿嫲和我妈妈双手~


新年到了,连 CocaCola 都好有 feel 哦~~


才过了一天,就只剩下那么少了。
我爸爸跟我的嘴馋得不得了 :p
hehe, 一年才一次嘛~~~


:: 大年初一 & 初二::


轻描淡写的说:
一年见一次的亲戚全部都回来了~
感觉今年大家都成熟了不少,虽然少见面,但是我觉得大家还谈得不错~
红包也多了几封 ^^
因为有好几个表哥表姐都结婚了,嘻嘻~
这个瓜,以后都要叫我表姨咯~ hohoho


被百厌的我恶搞,以后肥了的他就是这样啦~ XD


Little Hugo~ Muackss ^^


:: 年初三 ::

Clubbing mood ON




虽然说在这种日子去这种地方是最笨的做法,可是我就是从未感受过这种 feel, 所以我。。野蛮。。发。。顺。。。体验了~ =.='' sucks music ever!!!


全天我最享受的莫过于拍照了 :p


这是我收集了全年最美的 Top 5 红包封,不舍得丢哦 ~~

:: 初五 ::

活了 19 年,才知道原来我有娘惹的血统 @@"
所以今天就跟我整家 KHOO family 去吃娘惹晚餐,嘿嘿~

Nyonya's style 捞生~~~ thumbs up !!!!


Simply love the CNY decorations in Restaurant Bee Gaik, Ipoh :D


让我来介绍娘惹后代的正宗娘惹菜!

~Kapitan Chicken~

~karabu~
(macam chinese rojak leh....)


~普通不过的干煎虾,但是很入味哦!!~


总的来说,这个新年。。不是很快乐。。。
是不是人成长了,烦恼就很多?
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想看到的事,自己的问题又一大堆!很烦!!

竟然有这么一天,朋友突然跟我说“我觉得你活得很快乐
我只能说 “不知我者谓我何求,知我者为我心忧” 。。。
如果快乐可以重来,我宁愿我没有听过任何一句你中伤我的话。
2011,Be tough, Be happ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