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岁月神偷


很好看的一部香港怀旧电影。。
感谢 Gee...
推荐了一部让我深深着迷的 60 年代电影。。。


喜欢电影的年代。。
喜欢电影的背景。。
喜欢电影的情节。。
喜欢电影的角色。。
喜欢电影的对白。。
喜欢电影的音乐。。


很简单的故事,但却很深刻的电影

忘不了那首收音机播出的歌。。。
那一段走去找 Fiona 的路。。。
那个金鱼缸。。。
那个诉说着自己即将去世的老奶奶。。。
还有一起吃饭的情况。。。
医院里那种狗眼看人低的护士。。
和男主角吐血的一幕。。。

点醒了我那么一霎那,岁月不留人。。。。
我没哭,我只是感伤。。。
眼泪再也无法表达我的感情。。。


到后来,是否要失去时;我们才会发现。。。
在幻变的生命里,
岁月。。原是最大的小偷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